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生招生

2018年寒假广州中心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火热报名中!

     TESOL英语教师寒假课程现正接受报名!

    2019114日前报名缴费可享学费减免优惠!

     TESOL的英文全名为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即对母语为非英语的人员进行英语教学,主题是探讨英语教学法,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TESOL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由美国TESOL 教育学会认证并颁发,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国际英语教师职业资格证。TESOL证书的有效性和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分认可,让证书持有者具备在世界各国从事英语教学的资格,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广州大学中加国际教育学院现正开设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培训班。

  报名对象:

  在职英语教师:有志于提高教学水平,获得国际资格证书,谋求长远发展的中国大中小学、各培训机构英语教师;

   在校大学生:外语专业大三以上学生;通过英语六级以上的学生;有志于在全球各地从事英语教育者;

   在华外籍人士:喜欢中国文化,敢于挑战自我,希望在中国或世界各地从事教育工作的母语为英语的外国人;

   社会各界人士:有志于从事英语教育,英语能力良好,并希望接受专业培训而进入英语教学领域者;有意出国或留学人士。 

  课程内容:

(1)原汁原味的美国国际教育机构TESOL证书培训课程

TESOL课程旨在培训英语教师掌握全面系统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提升英语教学技能,掌握英语现代化教学手段;掌握丰富的评估测试手段,完善激发促进学生学习的辅助工具;深入理解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社会、文化背景知识。

美国TESOL广州中心现提供以下两类证书课程:

类别

内容

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课程(TESOL for Children Certification Program

少儿英语课程教学内容针对318岁的学生群体。课程教授一般理论及具体实践教学方法,重在培养教师应用多样的、适用于不同智力类型的教学方法到少儿英语教学中。

TESOL国际高级英语教师课程(TESOL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

高级英语课程教学内容针对英语水平较高的学生群体。课程除了教授一般理论及具体实践教学方法,还涉及教育心理学、教学体系构建等对英语教学更深入的探讨。

 

TESOL高级英语教师证书

TESOL少儿英语教师证书

(2)顶尖名师团队授课

所有授课教师为:持有TESOLTEFL培训师证书,教授TESOL经验不低于5年的外教。

(3)原版进口教材教辅

类别

教材

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课程(TESOL Children Certification Program

Wendy Scott & Lisbeth Ytreberg, Teaching English to Children, Longman Keys to Language Teaching, 2008

TESOL国际高级英语教师课程(TESOL Advanced Certification Program

Ronald Carter & David Nunan, The Cambridge Guide to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2009

(4)权威证书认证 通过TESOL证书考试的学员将获得由美国TESOL教育学会颁发的证书。 

(5)贴心课程跟踪服务TESOL课程具有完善的教学评估与测试体系,除了专家全程给予点评指导,还有教学助手跟进学员学习情况。

   □上课时间

1. 少儿英语教师课程

寒假班:2019114-25日,十天,共10次课(周末不计);

2. 高级英语教师课程

寒假班:2019114-25日,十天,共10次课(周末不计);

3.具体上课时间:

  9:30--12:30, 14:00--17:00

   □上课地点

   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中加国际教育学院文逸楼210     

   □教材与学费

1. 少儿英语教师课程

    教材:TESOL专业教材+辅导教材+考试大纲

    学费:6800课程培训费+2000考试认证费      

2. 高级英语教师课程

    教材:TESOL专业教材+辅导教材+考试大纲+教学光盘

    学费:7800课程培训费+2000考试认证费      

* 学费为官方价格,可参考美国TESOL官方网站。

* 多人报名可获优惠,详情请致电咨询。

报名方法:
资料:
①下载报名表格填写  点击下载此文件
②身份证扫描件
③最高学历证书扫描件
④最高英语等级证书扫描件

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邮箱:279257367@qq.com

学生的座位安排将按照学员的报名顺序而定,请学员们及时提交报名资料,以便预留座位。

    咨询电话:020-39213121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文逸楼副楼105

 


TAG: